四月照张相.

时代附中二三事

有ooc. 勿上升真人 

完全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若涉及侵权问题 私信我我立即修改或删除



01



时代附中门口,马嘉祺正忧郁地看着丁程鑫唠唠叨叨地和自家儿子苏新皓嘱咐着开学的注意事项,突然旁边窜过来一个皮肤白的堪比严浩翔的影子,嚎叫着“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苏新皓飞一般追了进校门,马嘉祺:这个世界的人都怎么了???

 

破案了,那个白的像墙皮的小孩儿是张真源儿子余宇涵,因为就在他疑惑的时候,小张张在后面拍了他一下:呦 马哥 几天不见又变帅了。现在马嘉祺特别疑惑,一是他儿子为什么不叫张肺,实在不行余肺也行啊,二是就张真源那个肤色是怎么整出来余宇涵那个冷白皮的???难不成和严浩翔当竹马儿子会变白???今后他决定要多去小贺他们家串门,丁程鑫:大哥你什么意思?

 

02



说实话,这四家画风都挺清奇的。祺鑫一家以和谐成熟闻名,苏新皓不愧是家长组带出来的娃,认真对待事业的态度和完美主义完全遗传了父母,自小被丁儿送去练舞,变声后渐渐又发现了音色天赋,又开始苦练声乐,上次在元旦音乐节作为压轴大戏出场的《烈火战马》里的高音成功惊艳众人,看得丁程鑫连连称赞,马嘉祺一脸骄傲地和严浩翔炫耀这是我家的,虽然和我比还差点。


文轩家可以说是最幼稚的,张顺和张极俩儿子不光遗传了刘耀文的肤色和男模身材,也遗传了父母的沙雕。天天家里一个绿头鱼,一个黄皮耗子,还带着俩奥特曼,以前严浩翔的奥特曼套装正好给张极张峻豪穿。当然了,偶尔刘耀文也会给张峻豪传授一下自己的rap心得,宋亚轩有时也会教教张极怒音和美声,去年暑假音乐会张极在火力全开唱了两段怒音,宋亚轩和贺峻霖炫耀半天,贺峻霖一脸嫌弃:宋亚轩你是欺负我家俩儿子都是唱rap的是吧??我看你三天不打是要上房揭瓦?!!



说到清奇那还得是翔霖,一个家三个rap担,两个土味冲浪小能手,还有一个天天被快乐围绕。天天晚上贺峻霖打开他那个闪耀的灯球,喊着大家摇起来,严浩翔带着左航朱志鑫开始喊麦,每到这个时候,邻居刘耀文一家经常来敲门:翔哥带我一个!啊不,带我们四个!!不过作为全家神颜颜值高人,这一家正经起来可是清醒的不行,一个个都是乐观豁达的行动派。朱志鑫左航作为时代附中艺术社团的大哥二哥更是在贺峻霖的教导下用自己开朗的性格带给弟弟们很多快乐与温暖。



张真源可能是最辛苦的吧,自从余宇涵和张泽禹升上初中后,陈泗旭就一直在外奔波,张真源兼顾家庭和事业。好在两个孩子都挺听话,和文轩一家玩的挺好,有时忙不过来可以帮忙照顾一下,生活的也算快乐。余宇涵大概继承了小张张的力量和对女团舞的喜爱,张泽禹则遗传了唱歌技巧,颇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

 


——————————

好啦 所以人物关系是这样👇


设定的话大概是

苏朱左余 初三

极顺宝 初二

宝们都是艺术社团的哈哈 后期可能会有其他小朋友客串

———————————

作者很佛 写作纯属娱乐 后续应该会有 就是日常生活 什么时候发随缘 CP有很多 tag都加上了 

 不喜欢请您左上角 谢谢看到这里的姐妹

如果可以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呗 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