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照张相.

左航生贺分析文.

写给:我最爱的左航

阿航,生日快乐🎇这是我陪你的第一个生日,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在的.💓


        很早就有耳闻你上热搜的颜值,但是最初你吸引我的反而是你的幽默和自信,所以那时我理所当然的认为你也是一个单纯搞笑心大的小孩。可是后来发现你根本不是表面上没心没肺的样子,深入了解了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很像。

     

你很社牛,看似文静实际很没有包袱,幽默,喜欢逗大家笑,很自信,敢于展示自己,这恰恰也是我一直努力在展示的样子。你表面很轻松快乐,很随和,实则内心清醒理智,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你相比其他人,有一段暴风成长,比同龄人更成熟,有野心,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会为了想要的去努力,有一种“卷”的精神,能为了梦想吃苦,想活出自己的价值,是很通透的人啊。有时觉得真的很神奇,这些形容词也曾被用在我身上。当然啦,这并不是粉丝滤镜和自吹自擂,这些特点一定都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我们都还有许多不足。甚至你对自己缺点的评价,有些自我矛盾,说的想的比做的多,其实也是我最大的短处,而且我也像你一样常常为自己的不自律感到痛苦,不过你大概比我更自律更优秀吧。我越了解你就越发现你和我是那么相似。所以我认识到这些后,我就有了一种找到了灵魂契合、并肩前行的朋友一样的感觉,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枯燥的学习生活中,你是照亮我的一束最明媚的阳光;临近考试我被学业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是你给了我前进下去的希望和勇气。近几天天津疫情又严重了,我不得不说自己又些懈怠了,但你仍然很优秀,希望我也能尽快恢复状态,赶上你的步伐。众人皆如满天星,而你却是我内心深处的皎洁月,众星捧月,唯你耀眼。

     

 还有你真的很努力啊,从素人上楼,到现在的五番,你是三代唯一一个从下位圈走到上位圈的孩子。给我最深的感触就是,每次和你见面你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回顾在你身边的这九个月,从考上巴蜀、成为学生会的成员、考核慢慢进步的成绩、物料的金句、新年音乐会的舞台、在你学校受到老师的喜爱、到舞蹈练习时越来越游刃有余的动作、一首一首自己写的歌。从 《Love in the travel》到《Hey left》,真的很喜欢你充满灵气和想法的作词。当然啦还有很多上升空间,但你一直在进步,要相信你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也许你不是最优秀的,但我爱的就是这样不完美的你,所以没有关系啦,将来的日子里,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记得一次你凭自己的努力,在迷宫选曲顺序battle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你是那么惊讶、自豪、开心,我也很为我们小航骄傲啊👀有一些其他航妈的看法let’s have a look:


第一名:左航

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素人上楼,唯一一个从下位圈爬到现在的位置,你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看着你的状态越来越好,就知道肯定有那一天,但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一直在进步,从未停止,有野心,自信且清醒,“顶天立地需要吗?”“这个自信我还是有的”“我和张峻豪都在上一样的课,但是我就是哪都比他差一点”“我比他自信吧”他真的很清醒很通透,你说你想成为别人的信仰,那好,我们陪你,一起长大一起变好💓


好了阿航,说了这么多,最后再祝你生日快乐🎊追梦的道路一定很坎坷,但是你一定要朝着目标义无反顾地走下去,放心去闯荡,我们在后方为你打破世俗,相信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坚定不移地站在你身旁。外界的声音太杂乱了,听自己的心就好了,希望你能坚守初心,继续闪闪发光。平时也要注意身体哦,多休息,注意半月板和嗓子,不用太担心啦🥰我相信我们小航一定会顺利出道,我们一定可以一起实现梦想❤️也希望你在累的时候,我们的支持可以给你力量,我们永远都要做彼此的底气啊✨希望左航的16岁平安喜乐,顺顺利利,实力更上一层楼,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Your sincerely,

四月照张相.


“对于你的一切 我无法抵抗

对于未来 不停止想象

我会及时到场 无畏乘风破浪

你是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

向我奔来 万物都生长”

                   —《落在生命里的光》



“爱不被知晓,也照样永垂不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