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照张相.

在学校也有CP嗑真的很开心

班里有一对玩得很好的女生 就先叫她们A和B吧 说实话真的太有CP感了 天天和我的几个臭味相投的姐妹一起嗑糖真的好快乐 

她们大概人设是 A外表直爽热情爱打游戏假小子实则内心细腻体贴 x B表面高冷无情女神其实只要A撩她就开心的要死的脸红小可爱 

真的真的嗑死我了 关键是A给B写过那种“与你分享过的青春不比恋爱少半分”的小纸条啊啊 而且A就是天天维护B 给B带吃的 俩人连擦黑板都要一起擦 

关键英语老师有一次让口述翻译句子 叫B翻译“我很喜欢A”的句子 如果真的是普通朋友应该无所谓 而且B成绩很好肯定会说 但是B就只是脸红的站在那里一直不说 最后老师叫的别的同学说的 我真的怀疑英语老师是我们同好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就先到这吧 真实事件 心血来潮码了点字 俩人颜值都还行 真人更甜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